给我一颗大白兔

温柔的迷。

【源我】与w先生的二三事

与w先生的二三事

补一下。好久不见啊。

十二.
最近要和w先生一起倒时差了,距离大洋彼岸实在是不方便和w先生联系了。w先生现在正在联合国开会啊。倒时差只是我单方面的啦,毕竟是要认真聆听w先生的演讲。
在联合国的w先生好看,带着精英的光芒的好看。让我想到了,那怕他不是个明星,以后也是个闪闪发光的“普通人”。
行吧,这一次又要有很多情敌了。
转眼间,陪w先生已经好几年了,寒来暑往又是新的一年了。
十三.
新的一年,w先生很诚实的为自己立得flag多多发微博了。
虽然偶尔也是打个广告,但是都表现特别好的带上了自拍或者他拍,更博速度也惊人,有要一次性发完几年微博的架势。
但是也会更新很多生活博。
还是那句,我喜欢你把你的生活分享给我。
踩一踩冬天的尾巴,踹一踹冬天的屁股。哎哟,我亲爱的先生呐,你怎么这么温柔可爱啊。还有市民先生的糖葫芦和鸟笼,这人太有趣啦。以及市民w先生,我需要你和我去一趟民政局。
越来越喜欢w先生啦。
十四.
w先生最近开始重庆和杭州两边跑了,开始了一边上学一边录制节目的日子,于是更博速度迅速下降,毕竟w先生说过新的一年要好好的在学校学习啦。所以偶尔只能在录制节目时见到面。
在寒假的时候,已经录制了几期,这也是w先生第一次录制这种大型综艺,经验也是有限。但是表现的也是非常棒了,临场表现能力还有爆发力都在进步,得到了不少业内前辈的夸奖,并且成为了微信收割机。
每一期节目过后总是长了不少粉丝,更多人喜欢你了。
之前录完一期节目后,有人告诉我w先生哭了,因为想家了,想吃家人做的拔丝地瓜了。
我也哭了,我已经快忘了他是个孩子了。
寒假的日子里,刚刚结束美国的行程又回到北京,然后又连忙去录制节目。整天跟他见到各种各样的风景,忘了原来他还没有成年啊。
结果节目组准备的拔丝地瓜上来之后w先生就再也忍不住了。嗯。很久或许我从来就没有见到过w先生这么脆弱的一面。
我了解你吗?
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