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颗大白兔

温柔的迷。

【源我】与w先生的二三事


与w先生的二三事

最近发生不少事情,懊糟事就不提了,希望我们w先生一直开心。

十五.
最近w先生传出绯闻了,准确的说是谣言。w先生一直都很喜欢带白色帽子,结果就被人钻了空子,说和别人一起出去玩了。实在是无奈了,明眼人一看背影就不像。却偏偏有人要做暗眼人。
你带白帽子很好看的,继续吧。
谣言闹剧,很快平息了。
而w先生的首个综艺,也要录制完成了。
w先生是一个不喜欢离别的人。当然,没有人喜欢。w先生总是会盯着落下来的彩带微微失神,你在想什么我一点要不知道。不过离别归离别,宵夜可不能少了!
结束了首档常驻综艺后,w先生又开始上节目、拍杂志偶尔抽个空去一趟演唱会做个嘉宾,再偶尔去一趟联合国的颁奖仪式。
也顺手参加了最近比较有名的朗读节目。
“绝大多数人似乎都很清楚别人该怎么过活,却对自己一无所知。”
十六.
说到杂志w先生最近也是不少杂志的红人了,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少年。也开始接触像《人物》这一类的杂志了。
w先生最近除了拍拍杂志广告,对公益也更加重视了。也参与进不少公益活动中了。
在台上娱乐、唱歌。在台下认真生活,认真公益。这都是你。
忙忙碌碌,日子就这样过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