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颗大白兔

温柔的迷。

【源我】与w先生的二三事

与w先生的二三事

六.
w先生,简直不要太迷人。
w先生平常在片场的时间,比在学校和家里的时间都要多。经常可以看到片场的工作人员夸他有礼貌又可爱,有他在片场气氛变得好不热闹。之前某一场戏,需要跪到满满是石子的山崖上,w先生二话没说就跪了下去。合作完这部戏,工作人员都对他称赞有加,制作人只说他的眼神,觉得都是戏。
眉眼有情。
七.
最近好像很久没有看见w先生了,一直在拍戏。虽然经常看见粉丝们发的预览,但总归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甚是想念。
不过话说回来,前几天w先生才刚刚过完他生日。
想起了去年生日会的惊喜。
偷偷写了一首歌,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在一片尖叫中,我看到的是他的深情浪漫。
我喜欢的人为我写了一首歌唱给我听。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八.
今年生日会,是一边拍戏一边准备的太匆忙了。彩排采访时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接受采访时依然是状态正常的w先生。通红的眼睛,像只兔子。
生日会当天,状态还算不错的。接受群访上来第一句就是节日快乐,我都忘了当天是记者节。
后来看了采访,果然w先生是不需要我去担心什么的。
今年生日会上也是唱着温柔情歌的w先生。
眼里一汪秋水,深情依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