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颗大白兔

温柔的迷。

【源我】与w先生的二三事

与w先生的二三事

九.
w先生最近迷上了摄影,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风景照。
风景好看,人更好看。
以前w先生也常发日常身边的景色,秋日的林间小路,
你看,有他在万物都甚是美好。又怎能不好好生活呢?
你愿意把你的生活分享给我,我是高兴的。
前几天,又看见w先生的微博更新了。果不其然又没有自拍,也不要紧。火花绚烂,在你身旁却是黯淡无光。
你的浪漫我收到了,墙上的一颗心我也收到。
十.
最近w先生终于回重庆了,好不容易回到家就应该去休息休息。第二天w先生先是回到了快一个学期都没有去过的学校,又吃上大概是他想念已久的火锅,而后又去趟书店。这一天大概是没有闲着了。
本来想着刚刚赶急着杀青又录了那么久的节目,回家就得好好休息去。转念又一想在家乡那怕是闲逛逛也是很放松的吧。
也是没有指望可以休息多少天,于是w先生隔天又离开了。
十一.
也是隔天,在火锅店被老板送花,拿在手像买菜大爷一样的w大爷,就去了联合国驻华办事处喝茶去了。
谁都没有料到,说实在当时正在百无聊赖抱怨w先生回家休息时间太短了的我,忽然间看到这条消息,愣是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生活处处是惊喜,w先生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去喝了个茶。
当我在以前的一个美好的年纪的时候我总是会幻想我的心上人他是什么样的的呢?是有七彩祥云呢?还是有盖世神功呢?或者是所谓的温文尔雅风流倜傥?还是成熟稳重仪表堂堂?这些在我中二时期的少女心,早就在每天枯燥乏味的生活中磨得一点点都不剩了。
w先生满足了我的太多太多的少女心幻想,美好的不像话。
你是很多人心上的男孩子。

评论

热度(3)